close

█ 把事情做到最好,就是專業!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在噗浪和大夥結緣已一年多起初我看他每天早起,眼睛猛盯著電腦,時而沉思,時而微笑,看在我的眼裏,實在不知道老公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幾個禮拜後,他眉飛色舞和我分享在噗浪中,想和大家分享每天卜好卦,這是個很有意思的話題。很快的便得到噗友的回響,他越寫越起勁,腦中不斷有新的idea出現,於是陸續有說好話、讀好報、看好書、最感恩...等單元一一上場!他樂此不疲,不論上課多累,還是堅持和噗友們分享所有的單元,而且從不馬虎便宜行事,因為他堅信對的事就該堅持,把事情做到最好就是專業,果然他得到kama100的肯定!…..


 


【心情分享】 


 


  很多人總以為專業是少數人才能得到的稱讚,事實上堅持和執著,讓人們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這樣的精神,用在各行各業都能成就一番事業,都是專業的表現!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144》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