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過去已經在昨天晚上結束了今天又是未來美好的第一天!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和我結婚至今已十個年頭,我們互相扶持,共同面對職場上的風風雨雨和爾虞我詐,尤其我身在中小企業中,更經歷了人事的鬥爭:正當我和老公歡喜迎接第一個寶貝的誕生時,一場職場風暴正悄悄席捲而來,我在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告知將轉調其他單位,我明白這在家族企業中履見不鮮,我的職位已被老闆的親戚取代,這樣的待遇的確不好受,我很沮喪,恨不得馬上打包走人,但老公的安慰和當年剛出生的小東東,成為我最大的精神支柱,我轉念一想,我並沒有犯錯,沒有必要為別人錯誤的決定而難過老公更提醒我,過去的不愉快就讓它結束,用快樂的心情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心情分享】 


 


  當年的我因為有一個相知相惜的老公在身邊讓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果然我繼續留在公司快樂的迎接每一天和新單位的同事合作愉快直到庭庭誕生後我對人生有了新的規劃離職時我的主管和董事長還親自請我吃飯感謝我對公司的付出和貢獻我很高興自己沒有意氣用事一走了之這次的經驗也讓我深深體會每天用全新的心情面對每一天好事會不斷發生!!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011》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