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順著孩子天賦走就會有好事情發生!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和我的寶貝女兒庭庭,從幼稚園小班就熱愛跳舞!但是太小學舞恐怕傷了發育中的筋骨,於是我們和她約定,如果到了小一!她仍然不改其志向,那麼爸爸媽媽就全力支持她的舞蹈夢!這個小妮子可不是蓋的,一進入小一,馬上催促老媽找舞蹈班,其實我早有安排.庭庭進入一個很專業的舞蹈班,她開心的學舞,每次上舞蹈課總是第一個到舞蹈班報到,上完課也總是眉飛色舞分享今天的上課內容,完全的樂在其中,就在今年的九月她參加畢生的第一次舞蹈公演。早在三個月前,她便很用心的投入每支舞蹈的練習,我們全家也和她一起分享這令人感動的時刻,她的辛苦沒有白費,老媽也很開心能夠讓庭庭做她有興趣而且有能力做好的事,順著孩子的天賦走,真的會有好事情發生,庭庭即將進入專業舞團,開始她夢寐以求的美麗人生!..


 


【心情分享】 


 


  才藝的學習,是為了讓孩子的潛力有機會發光發熱,因此協助孩子找到一個喜歡而且有能力做的事,孩子自然能快樂學習!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015》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