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把需要做的事情做好,想要做的事就不遠了!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和我有共同的價值觀,對於建立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始終是我們認為最需要花時間作好的事,因此即使在工作忙碌時,他仍然會利用假日帶孩子們出去走走,寒暑假則利用上課之便設計教遊」行程,一邊上課一邊陪孩子渡假.對於老母親每天晨昏定省,恪盡孝道,孩子們在耳濡目染的熏陶下,也深深體會父母的身教。至於夫妻情感的經營,他總會利用時間,來個早餐約會,或者在快樂星期二的「夫妻日」重溫兩人世界的甜蜜,一起享受美食共賞美景!一起共度美麗人生他深信把需要的事做好,想要做的事就不遠了!…..


 


【心情分享】 


 


  很多人總執著在自己想要做的事不願退一步先做需要做的事,因此當做不成自己想做的事,便怨天尤人!其實凡事皆有其優先順序,能夠按步就班先完成需要做的事,想做的事必然能水到渠成!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053》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