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388     

小天使與守護神


 

根據我的體會,

夫妻其實就是小天使與守護神的組合。

你一定會好奇?

那麼我和老公,

誰是小天使?誰又是守護神?

 

<答案即將揭曉,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一般人可能都會認為,

老公一定是守護神,

以前的我,可能也會這麼想。

 

但是這次的單車環島行,

老公像個參加戶外教學的小學生。

這裡拍,那裏照,

偶而安排情境劇,要我配合演出,

像個小天使,時常有出人意表的點子,

也為我們的旅途,帶來不少驚喜!

 

只是老公的好心情,

一聊得開心,

就忘了自己是騎單車,還猛往外騎。

他還以為自己是開著家裡的 Wish 轎車,有些險象環生。

我在背後,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猛喊著『騎進來一』或是『小心後面有車子!

活像個老媽子!

IMGP4379  

 


 

我簡直就是他的守護神!

 

要小心觀察所有車子的動向,

和老公的一舉一動,

隨時『出口』解救他脫離困境。

 

老公是個隨性的人,

所以常會有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

就像是在蘇花公路的東澳下坡段。

風景雖美,但明明是個急速下坡段,剎車都快煞不住!

老公居然還說:「我們停下來拍個照!」

我大喊:「拍你的頭,根本煞不住車子!」

 

老公的白目程度,有時候真是令人髮指!

 

老公眼見我的臉色不對勁,

趕快使出他的必殺技,

淡定的看著我說:「老婆,我愛你!

這句話翻成大鳥國的語言是:「老婆,請你饒了我吧!」

我馬上收到了,就放他一馬囉!

131022-集集綠色隧道 (2)  


  

老公很喜歡孩子,

常說他其實想要三個孩子,

我可是敬謝不敏!

因為他喜歡挑戰,偶而不受控制,

活像我另一個大兒子。

 

我已經快變成,

三個小孩子的守護神,

想這樣應該夠了吧!

 

不論你們夫妻是如何分工?

各自擔任甚麼角色?

我想,

只要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把本分做好,

夫妻一定可以同心協力,攜手度過人生的各種考驗。

 IMG_20131220_204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