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讓人更寬容! 


 


【感恩小故事】


 


  「怨恨」是一把枷鎖,它深深囚禁自己的心原諒別人,其實是放過自己或許年歲的增長,和人生的歷練,我了解很多事,其實沒有那麼嚴重,而且不值得計較還記得多年前擔任輔導老師,看到很多缺愛的孩子。我心中便很感恩父母給我ㄧ份完整的愛。帶著這份愛,我學會以寬容的心看學生和輔導的個案。感謝老天藉著個案,讓我學習 寬容的人生功課。生命中沒有敵人,以歡喜心看待每個人,生命輕鬆自在


  


【感恩練習題】 


 


  以感恩的心情,原諒一個曾經讓你傷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