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161     

《幸福騎跡環島行》-第九天

幸福騎跡:宜蘭大溪->三貂角->福隆->龍洞->基隆->台北大直。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在北海岸兩者兼具,我們如獲至寶,回到台北都市叢林,可以善加運用!

 

【看海的日子】

一早民宿主人熱情款待,讓我們飽餐一頓後,踩著輕快的腳步,繼續我們的單車環島之旅!在經過三貂角拍了很多照片,跟龜山島告別後,再一路飽覽北海岸的美景,尤其在龍洞四季灣,果然別有洞天,我們發現海岸邊有一幅有趣的圖案,小藍鯨問:「Marry me」,小粉鯨回答:Yes, I do,我和老公一起比了OK,拍下一張照片!雖然已是老夫老妻,偶爾還是要耍一下浪漫!


IMGP4237    


  

【回到都市叢林】

而在北海岸的巡禮,我們也繞進舊草嶺隧道,再回到福隆車站,少不了要吃個便當,補充體力,接下來就一口氣殺到基隆,一進入基隆,海港風情一覽無遺,我們終於看到久違的星巴克,喝了一杯香醇的咖啡,趕緊上路,前往台北,一進入台北後,車水馬龍,人車爭道,馬路如虎口,真的一點也不錯!

騎起來感覺比蘇花公路還讓人膽顫心驚,沒想到東部跑久了,腥子也變小了,或許旅行讓人放慢了腳步,紅塵俗事拋在腦後,有點不食人間煙火了!


IMG_20131205_142131    


 

 【夫妻同心】

這次的單車環島,讓我們夫妻更明白幸福婚姻的真諦!幸福的婚姻是夫妻有共同的興趣或話題,能互相幫助,老公在前面帶領老婆迎向幸福的未來,老婆則是在後面守護老公做最堅強的後盾

最重要的是良性溝通,建立共識,朝共同的目標前進,所以經營婚姻就像騎腳踏車環島一樣,只要有方向、有目標,夫妻同心協力,幸福就不遠了!

IMGP4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