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是我老公的工作室,是我的書房, 是我們家寶貝的遊戲室.因為常在麥當勞混,與店長及麥當勞阿姨們混的很熟.因此,常見的景象是孩子們在遊樂區玩耍,麥當勞阿姨問:爸爸、媽媽在哪?孩子們指著樓下正在看書的我,指著樓上忙著打電腦的老公,麥當勞簡直是我們另一個家.


 


其實我和老公的戀情就是在麥當勞開始,老公唸書時曾在麥當勞打工,因此對麥當勞情有獨鍾.所以我們常在麥當勞討論公事,聊聊私事,久而久之,愛苗便悄悄滋長,於是成就了我們的姻緣.等到孩子們一出生,自然就帶著他們往麥當勞跑.


 


對兩個孩子來說,麥當勞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有小朋友們一起遊戲,有東西可吃.當然,最吸引他們的是生日餐會、唱唱跳跳、故事時間、漢堡開門(參觀漢堡製作過程)等等.所以東東庭庭在這裏收穫良多. 東東常說他在麥當勞學會交朋友,而且透過各種活動培養自信心,因此,他很容易和別人打成一片,人際關係超優,這其實也是我們最期望的結果.


 


當然,很多婆婆媽媽可能會擔心,是否吃進太多垃圾食物?其實要不要吃?吃多少?應該是自己可以控制.我們選擇麥當勞帶來的優點,也讓孩子們在歡樂中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