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四口可是"超級星光大道"的忠實粉絲,


叮咚兄妹對星光二班更是喜愛有加,


一聽說四月十八日"星光傳奇"電影將上映,


妹妹每天都問我:媽媽, 還剩幾天就可以去看電影了?


四月十九日星期六,我們全家出動趕早場電影,


自從生下東東後,我和老爸好像就沒一起進過戲院看電影!


這回應兄妹要求,二則因為妹妹人生的"第一次'.....要在戲院看電影,


所以我們大伙都很興奮,準備妥爆米花,飲料等看電影必備"傢私",


電影開演前,總會先來段即將上檔影片預告,


妹妹因為沒經驗,搞不清楚狀況,


氣呼呼的說:根本沒有星光二班的人啊!


讓老媽我哭笑不得,


後來電影正式演出時,兄妹兩人看的很投入,


 感人的劇情讓我和老爸忍不住偷偷拭淚幾回,


大體說來,對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來說,


這部電影大多節錄比賽的幕前幕後片段,


值得一看的是,電影中深入介紹" 梁文音" 成長的故事,


文音的際遇, 的確讓人感嘆造化弄人,


也因此她的堅強和燦爛的笑容更令人動容,


至於賴銘偉對八家將和家人的護持則令人"就感心",


就像賴銘偉所言: 我們雖然無法決定自己的出身,


 卻一定可以創造自己的未來!


這部電影呈現出人性的真善美,


我個人認為是一部很好的勵志影片,


走出戲院,問叮咚兄妹有何感想 ?


他們二人異口同聲說:很感人,可是我哭不出來!


畢竟是涉世未深的孩子,


但願他們也能創造自己精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