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日星期二,今天是東東的新生活運動第十一天,


早上東東要參加學校的月考,


我們已先幫東東做心理建設,不必太在意分數!


放學後我去接他,


東東開心的說:媽媽, 我國語考96分?


我很驚訝! 我問:'你的考卷跟同學一模一樣嗎?"


他笑著説:當然一樣!


那麼你寫多久才做完考卷?


東東說:鐘聲響後,老師要我慢慢寫,把考卷寫完,


過了不到一分鐘我就全部寫完交卷了!


他得意的說:我不 想有特權,


而且我的左手其實蠻靈光,安啦!


他真是有自信的小孩,


那麼明天考三科, 就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