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97     

幽默提升你的幸福感

 

根據研究顯示,想要在最快的時間吸引他人,幽默感是最好的方式

 

研究結果,具有幽默感的人,讓人免於受到負面情緒的影響,

能夠以正面的思維,面對困境,就能提高正向能量,

 

因此,他們發現,幽默感高的人,往往比較滿意自己的生活,也就容易產生幸福感!

 

很多人或許有些懊惱,總覺得自己,就是天生沒有幽默感,

其實幽默感是可以訓練的!你可以每天寫下當天發生的趣事累積幽默感素材,

 

另一方面,你也可以學會自嘲,把缺點變成特色

我的個人經驗是,身材嬌小的我,當年任教高中時,面對身材高大的高中學生,

我總是抬頭挺胸面對學生,而他們個個都得低聲下氣和我說話,

這讓我的教學生活,充滿自信和樂趣,挺愉快的!

 

所以,你不妨輕鬆看待人生,以幽默感面對生命的不完美,你會更有潛力開創幸福人生。

1.紀錄有趣的故事,提升你的幽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