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覺得自己做得到或做不到其實只是一念之間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決定橫渡日月潭,這是他的夢想之一,但是眼看著自己日益發福的身軀,再加上忙碌的教學行程,讓他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練習泳技,到時候是否有足夠體力可以橫渡日月潭,他自己也沒有把握,就這樣帶著一個大問號?巨鵬老師來到日月潭,這天晴空萬里,風平浪靜,他開始了萬人橫渡日月潭的壯舉,剛開始他有些不安,只能趴在浮標上一路飄浮,經過了一段時間後,他感到有比較大的伸展空間,於是他奮力往前游,適應了潭水的溫度後,巨鵬老師升起了一股自信,他有了前所未有的信念,他真實的相信自己可以游到終點,於是乎他一股作氣, 終於完成橫渡日月潭的壯舉!


 


【心情分享】 


 


人類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的心,能不能?行不行?除了能力的配合外,自己的內心是否相信,才是關鑑!吾心信其可行,則移山倒海終可成!相不相信,果然就在一念之間!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004》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