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每一個結束,都是另一個開始!順著天賦走,夢想就實現!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和我的寶貝女兒庭庭,在 十月十六日 參加舞團考試,很幸運的獲得第二名的佳績!庭庭對於考舞團是胸有成竹,但是老媽對於她的好成績倒是有些意外!九月份的舞蹈班公演已結束,對庭庭而言,一連串的舞蹈表演已告一段落,但是她的舞蹈生涯,才正要進入一個崭新的開始!庭庭對舞蹈的熱愛,超出我們的想像,我試著提醒她在往後的舞蹈生涯可是耐力的考驗,要把吃苦當吃補,小ㄚ頭一點也不害怕,信心滿滿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祝福你!我的寶貝!


 


【心情分享】 


 


  我自己是個沒有舞蹈細胞的人,但是向來喜歡欣賞舞蹈的表演,沒想到會生了一個有舞蹈天份的女兒,雖然捨不得女兒吃苦,但是看到她跳得那麼開心,我也為她高興。祝福她舞出美好的未來!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030》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