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擺脫困境最好的方法,就是擁抱困境 ~


~  打破框架,逆向思考,馬上行動!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的寶貝兒子東東,在今年四月份右手受傷骨折,起初東東有些沮喪,因為往後要練習用左手寫功課,而且月考即將到來,我們只能安慰東東盡力就好!東東似乎也決心勇敢迎戰,首先我們先練習用左手寫數字,然後學寫簡單的國字,東東很用心的練習,剛開始雖然寫得歪歪扭扭,但是經過密集練習後,東東的字越寫越端正,得到同學們的喝彩 和 老師的讚賞!東東和左手已默契十足。我們一家人在外用餐,也配合他改成用左手吃飯,還因此引起旁人側目,以為我們一家都是左撇子,真是有趣!更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東東的月考成績居然還比上學期進步!真是感恩!東東接受困境,進而擁抱困境,為自己贏得可貴的經驗!


 


【心情分享】 


 


  一般人對困境總是避之唯恐不及,但人生有太多未知的考驗,面對困境時,我們唯有樂觀以對,才能發揮潛能,也才知道生命有無限的可能!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020》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