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庭因為抵抗力較差,連續感冒兩星期,目前暫停幼稚園課程在家自學.將近一學期的小班教育,啟發庭庭對美術的興趣,對於剪剪貼貼的美勞活動更是情有獨鍾,於是庭庭的自學,便以語文教育為主,美勞活動為輔,再次歡喜登場!


 


上小班之前,庭庭也曾經和哥哥在家自學,只是當時的學習以哥哥為主,庭庭只是配角,現在則能全心照顧妹妹的需求.妹妹向來自主性很高,雖然年僅四歲,但拿起小剪刀,可是手腳相當俐落,因此我也放心讓她自己動手做.


 


庭庭的剪剪貼貼學習,讓她充份滿足自己動手做的慾望.而且在學習的過程中,庭庭的想像力無限,時有佳作展現.我也適時帶她去參觀美術館,讓妹妹有更多機會接觸美學薰陶,,對庭庭來說這真是快樂的學習經驗!


 


讓孩子動手做美勞,手腦並用的學習是值得推廣的,大家不妨也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