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幼稚園的孩子而言,學校生活讓他們有機會,長時間與兄弟姐妹以外的異性孩子相處,這也是兩性關係的萌芽期,我決定順水推舟,適時來個機會教育.


 


有一天早晨 ,東東醒來時, 開心的對我說:媽媽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班上的女生劉xx親我,我就笑醒了.我問他是不是很喜歡這個女生?他說:還好啦!如果是謝xx親我,我應該會更高興.我接著問東東,為什麼會特別喜歡謝xx,東東立刻回答,因為她很漂亮,而且我如果忘了拿餐袋,他都會幫我拿.看來東東還蠻有眼光!我問他有沒有告訴過那個女孩,你很喜歡她,東東說:我會害羞,所以說不出口!


 


這樣一個羞澀的小男生,的確需要多一點關心,我告訴東東, 和班上每個女生都可以做好朋友, 欣賞女同學的優點是好事,但是不能強求別人喜歡你.而且以後上小學,還會認識更多女同學, 所以珍惜和每個同學相處的緣份, 以後如果分開了,也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