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


真的熱斃了!


難怪會熱死人,


躲在家裏吹冷氣雖舒服,


但是收到帳單時,


臉色肯定不會太好看,


而且老是把孩子們關在家裏也不是辦法,


於是, 我們家巷口的麥當勞,


便成為我們一家人的避暑勝地,


老爸可以吹著冷氣無限上網,


老媽則是優雅的看著書報雜誌,


兩個孩子忙著看故事書,玩溜滑梯,認識新朋友.....好忙喔!


只是,只是, 麥當勞的東西吃多了實在不太好,


我上網查詢薯條、雞塊、冰淇淋吃多了對身體有何壞處?


為了讓孩子們少吃這些食物,


我把網路上的資訊,告訴叮咚兄妹,


薯條吃多了會變笨,


炸雞塊吃多了會變胖,


冰冷的飲料喝多了,可能會讓18歲的小孩像老太婆一樣停經,


我開玩笑的問妹妹?


變笨, 變胖和變老 ,你可以接受那一個?


妹妹說"變笨",


我問她原因,


她說:反正我很聰明,變笨一點也沒關係,


妹妹果然是把我的話聽進去了


她在麥當勞看到小朋友吃冰,


就馬上勸導人家,


我媽媽說:女生吃太多冰, 18歲就會變成老太婆,


 她顯然是斷章取意,


 我在旁邊實在尷尬極了!


幸好店長和麥當勞的姐姐都跟我很熟,


否則,我們家可能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