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似乎是畢業典禮熱門週,


各級學校忙著歡送畢業生.


今年,東東也即將大班畢業,


我好不容易與畢業這件事又沾上邊,


沒想到,老姐一通電話, 邀請我參加小外甥的小學畢業典禮,


於是-----------,我竟然遇見了他(小學暗戀的男同學).


他現在是我外甥的班級級任老師,也是兩個孩子的爸,


雖然曾多次聽大姐談起他帶班的種種....


感覺上他是一個好老師,


但是,是否還是我當年暗戀的小男生?


我其實有些好奇,


現在,我又可以近距離看著他,


內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已多年不見(而且是20年以上)


想想,還真讓人手心冒汗...


終於, 見面的時刻到了,


他被學生們熱情的圍繞,


果然是個受歡迎的老師,


我只能看見他的背影,


略嫌單薄的身軀,


然後,我看見了那熟悉的斯文臉龐,


歲月在他的臉上,似乎沒有留下太多痕跡,


只是, 只是...額頭發亮,前額的髮際線高的嚇人,頭髮稀疏....


 唉!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即便是熟女如我,


也得欣然接受,


至少,我沒有看錯, 他果然是個好人,


但是,總覺得缺少歷練,已不是我欣賞的類型,


心裏面暗自竊喜,


幸好...,我是在心智成熟的年齡才遇見真愛(我的老公)!


否則,我說不定就"愛不對人",進入苦戀的感情漩渦,


所以,所以,真愛,值得等待,年輕的弟弟妹妹們,


別憑感覺或第一印象就決定自己的終身幸福,


因為感覺會變,欣賞的類型也會隨時間和個人歷練而改變,


所以感情來的早,不如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