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過了大約十來天,


但是爸爸忙著寫論文,


東東的幼稚園要上到七月二十才畢業,


 所以我和庭庭只好窩在家裏.


其實我好想出去旅行!


我告訴叮咚兄妹,


等他們上國中的時候,


媽媽想到國外旅行住上一個月,


 妹妹馬上表示,捨不得和媽媽分開,


哥哥則說:我們要陪你一起去!


我笑著說:你們以後長大,會有自己的事要忙,


而且等你們結婚後,就會離開爸媽建立自己的家庭,


庭庭說:以後我結婚生小孩,我要買房子在爸媽和哥哥家旁邊,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看到爸媽,


我的孩子也可以和哥哥的孩子一起玩,


這樣我們大家都會很快樂!


東東也很認同妹妹的想法,


 聽完孩子們的童言童語,


感覺很窩心,


不過世事難料,


期待不可知的未來,


還不如把握當下,


趕快計劃八月份的環島之旅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