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讓人更具冒險精神! █


 


【感恩小故事】


 


  從小到大,甚至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都沒有讓我離家太遠,因此我始終在父母的羽翼下成長帶著父母給我滿滿的愛,我在四年教學工作後,決定出國進修。一來是充電,二來則希望挑戰自我,來一段冒險之旅因為感念父母的愛,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夠更勇敢更茁壯,有機會實現自我,也助人完成自我實現雖然在國外求學這兩年很辛苦,卻是我成長最多的兩年這段冒險的旅程,讓我對未來更具信心和勇氣


  


【感恩練習題】 


 


  以感恩的心情,去做一件你想做,卻始終沒勇氣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