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連發生幾起情殺事件,


讓人不禁嘆息,多少人"情關始終衝不破",


還記得當年青春年少,熱愛算命,


每回算命先生問我想算什麼?


我總會毫不遲疑說:算事業,


換來的常是一聲冷笑,


接著算命先生總會語重心長告訴我,


"女孩子,應該算算看,會不會嫁個好丈夫才是重點?


只要擺平情字這條路,基本上命就不會太壞!


正值花樣年華的我,很不以為然,心中暗批算命師迂腐!


就這樣過了二十個年頭,


為人妻, 為人母的我,人生閱歷累積了不少,


回頭想起算命師的叮嚀,


不由得點頭如搗蒜,


的確,不論是女強人或小女人,


只要情場順利,


人生的滿意指數就會飆高,


一旦情海生波,


即便是再強悍的大女人,


也會黯然神傷,


這恐怕不是多賺一些錢就可以完全打平的事情!


正因為情字歹走,


所以各位姐姐妹妹們,一定要睜大眼睛,


否則除了傷心,傷財,


還可能惹來殺身之禍,


所以寧可暫時從缺,也不要隨便找一個阿里不達的人來填補空缺,


當然,如果找到了真命天子,


更應該用心經營,


別讓到手的幸福輕易溜走,


否則人生總會留下一些遺憾!


願姐妹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甘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