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讓人有比較好的抗壓性! 


 


【感恩小故事


 


  職場上的爾虞我詐,向來是一般人的壓力來源。雖然我已遠離職場叢林,但回想以前,也曾經是個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人事的鬥爭,利益的糾葛曾讓我困擾不已憑藉著家人的支持,和感恩提攜我的好友,我學會用另外一種角度,處理職場的風風雨雨。於是我開心的全身而退,沒有虧欠,也沒有留下遺憾。我深信是感恩的力量,提升我的抗壓性,讓我成長茁壯


 


【感恩練習題】 


 


  寫下一件讓你覺得有壓力的事情,並試著以感恩的心情面對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