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挑難做的事做,就能學到東西。    ~


~ 挑難走的路走,就能走出不一樣的路!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的性格裡,有著擇善固執的叛逆血液,因此他總喜歡選擇困難程度高的事情。還記得多年前,他自己一人,沒日沒夜的設計出一本萬用筆記本,從封面設計到完稿,完全一手包辦嘔心瀝血的過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但一路走來,他對易經和九宮格的用法,有了更深刻的體會收穫匪淺當然,像他這樣的人格特質,也不難猜出他會單車環島、徒步上玉山、橫渡日月潭,甚至玩個噗浪,也要玩出和別人不同的名堂。他的人生避開了選擇大公司上班,然後從一而終的世俗想法,硬是要開創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雖然辛苦,他卻樂在其中!這時候,做為他的另一半,我便負責用力搖旗吶喊,做他永遠的啦啦隊隊長!


 


【心情分享】 


 


  做自己想做的事,能力自然會有最大的展現!走自己想走的路,身體自然充滿了前進的動力!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195》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