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讓人更堅強去面對挑戰! 


 


【感恩小故事】


 


  教養孩子絕對是父母們的一大挑戰。尤其是面對這兩個新新人類,真的教人又好氣又好笑雖然我自認脾氣還不錯,但仍不免被孩子們的挑戰,搞得抓狂!東東有些愛賴床,每天早上我的口頭禪便是快一點」!常常要飛車趕到學校。孩子們還會開心的幫我計時,對我屢屢突破個人紀錄讚賞不已,真是敗給他們了庭庭則是對老師出太多功課很有意見,邊寫功課邊自我期許,將來長大要當教育部長,把老師找來好好訓話一番我真是服了她除了以智慧化解他們的狀況外,老媽我一定要堅忍不拔,以無比的愛心和耐心,繼續迎接挑戰,但心中還是感恩!因為有這兩個可愛的寶貝,豐富了我的人生!


 


【感恩練習題】 


 


  寫下自己在面對挑戰後,有什麼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