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讓人睡得更好! █


 


【感恩小故事】


 


  從五年多前,我成為全職家庭主婦起,我便開始寫日記。起初只是想記錄叮咚的成長過程,漸漸的卻成為我和老公溝通的另外一種方式,沒想到後來竟變成我的感恩日記因為當夜深人靜即將入睡前,靜靜的回想這一整天自己究竟做了什麼通常會因為和家人的良好互動,或者遇到印象深刻的事情,而感覺過了充實的一天,所以我通常會懷著感恩的心情,感謝所發生的一切,心情特別平靜喜悅!也睡得更香甜


 


【感恩練習題】 


 


  請以無比感恩的心情,在睡覺前感恩一個人或一件事,並觀察對個人睡眠情況有何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