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富篇<四>   <務實行動才是致富的關鍵>


幸福沉思12


<空想發財VS積極工作>


      時下年輕人總是抱怨,22K的薪水,不要說累積財富,連每個月的基本開銷都不夠用.還不如買一張樂透券,比較省事!其實22K只是一個起點.如何開闢更多的財源,不論是兼差,或是花時間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業上,讓薪水在三至五年內,就有著驚人的倍數成長. 你還在發呆還是該起身行動?


<累積實力讓行動產生財富>


    想要累積財富,行動是不二法門.與其坐著空想發財夢,不如起身去找找有什麼工作可以增加收入,或是累積實力,讓自己的身價能夠步步高升.


    所以有計畫的行動,只要目標明確,集中火力,讓累積財富這件事和事業的努力,並行不悖.在不斷累積實力的過程中,無形中財富也跟著累積.


<腳踏實地不投機才能累積財富>


    短視近利,其實是累積財富最大的殺手,總是想賺輕鬆的錢,甚至以賭博的心態,用投機的方式賺錢,是很多人的通病.


    賺錢除了機運之外,努力和時間的付出更是不可少!不論是沉迷在金錢遊戲中,或是不肯花時間腳踏實地工作,很快就會發現財來財去,白忙一場!


<掌握先機,行動致富>


   行動是造就所有富豪的秘密.能夠掌握先機,並且當機立斷,即刻採取行動,自然能取得先機,看到別人沒發現的商機.當然成功致富者,通常也是能做別人做不到,或不想做的事,吃的苦中苦,終於成為人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