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休閒實務篇】

  休閒是生活最好的調劑,善用休閒,你可以充分休息,讓身心回到最佳的狀態,煥然一新。你也可以利用休閒,充實專業或培養第二專長,提升自己的競爭力。當然,把休閒用在增廣見聞,行萬里路,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拓展自己的視野,開拓胸襟。

=================================================================

【城市旅行】

  旅行是我們家最重要的休閒活動,平常我會和老公坐上公車,來一趟城市小旅行,仔細欣賞台中的大街小巷,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喝一杯咖啡,悠閒坐在露天咖啡座,觀察來往的行 人,有一種說不出的輕鬆!

【美食之旅】

  周休假日,通常是我們家的美食之旅,拜網路所賜,上網就能輕鬆查出美食地圖,享用各地的美食。台灣真是美食的天堂,台中更是許多創意小吃的發源地,吃在台中,一點也不誇張,大夥不妨利用假日,來趟美食之旅。

【長途旅行】

  『旅行』是放鬆心情,發掘自我潛能的好方法。每年寒暑假,我們都會帶孩子環島旅行,看看台灣的好山好水,了解各地的風土人情,兄妹倆對台灣各地的景點和美食可是如數家珍。

  看過台灣各地的美景,我們也常藉老公受邀請到外島授課演講。到澎湖教遊,欣賞澎湖的花火節,走過外婆的澎湖灣,吃著爽口的仙人掌冰,澎湖的純樸可愛,讓人流連忘返。

  去年我們也到金門教遊,不論是毋忘在莒的大武山,或是到處林立的碉堡,金門頗具特色的建築,也讓孩子們留下深刻印象。金門人文薈萃,真是允文允武的好地方。

  今年老公帶著國小畢業的東東到綠島,這一趟『男人的旅行』,單車環綠島,泡一回朝日溫泉,大啖海鮮。東東還首次嘗試浮潛,作為『成人禮』的小突破。這趟綠島行,東東學習自我挑戰,未來的日子,他會帶著這份自信和勇氣,快樂迎向明天!

  『旅行』可以讓人看到自己的潛力,發覺自己更多的可能,充實休閒生活。你不妨也規劃一段適合自己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