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大家平安快樂,這是6歲的我, 小小的心願!



 


叫我大帥哥!





誰說只有女生可以"人比花嬌!






 我雖然已經5歲了!但是還是可以裝可愛!


 



 


我是4歲的小帥哥!不是八歲喔!看清楚!




誰人知道3歲男兒的心事!



我兩歲了!所以穿太緊的褲子,會卡住,不好意思,我要喬一下!




我兩歲就開始發憤讀書!不簡單吧!



 


兩歲的人,難道就沒有發呆的權利嗎?




到底是我還是我衣服上的小男生比較可愛?




1歲的我,向大家問好!
 



再過幾天,我就滿週歲了!看我的"漢草"也知道!
 



你看過5個月大的猛男暴奶寫真集嗎?




我4個月大,吃的飽,睡的好, 奇蒙子挺不錯!





現在由4個月大的我, 為你們示範抱拳原地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