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一起來看部好電影吧!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電影,正是充滿生活的縮影和奇想,

看電影一直是我最喜愛的休閒娛樂,

讓我走出現實,換個角度看人生!

我可以在電影中經歷曲折,奇幻,恐怖,悲情或浪漫的人生,

我可以幻想自己是主角,和電影主人翁一起身歷其境所有的喜怒哀樂,

我也可以做個忠實觀眾,為主角的一顰一笑而神魂顛倒,魂牽夢繫,

當然我更可以輕鬆扮演局外人,對主角的人生品頭論足,說三道四,

總之,看電影,就是能獲得全方位的滿足!

你一定有自己喜歡的電影類型,

不論是氣勢澎湃的歷史大片,或是溫馨感人的生活小品,

只要能貼近人心,反映人性

我覺得就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你有沒有這種經驗,對一部電影每播必看,

<我說的可不是電影台一直重播舊電影,讓你只好無奈的一看再看>

每次我看這些電影投入的感情,彷彿初相識的心境,

該哭得不會少,該笑得不會停!

"三個傻瓜"正是其中的一部電影,

我知道很多人都看過這部經典的印度電影,

我為主角充滿熱情的快樂學習觀喝采,

我欣賞印度人一切"唯心"造,不論是恐懼或勇往直前,

只要安住心,一切都可安好的哲學觀!

我感慨東方人唯有讀書高的分數主義,

不論是台灣人,日本人,甚至是印度人也不例外,

電影中提供了最佳的論點,

那就是"追求卓越,成功自然跟著來",

這已經成為我的座右銘,

對於這部電影你有甚麼心得,

不妨寫下來和大家分享,

分享就是愛,分享越多,收穫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