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987  

《幸福騎跡環島行》-第七天

 幸福騎跡:花蓮七星潭->太魯閣入口->蘇花公路->宜蘭南澳。


  

把心安好,用經驗和智慧,通過考驗!從老地方《七星潭》依依不捨離開,隨即接受蘇花公路的考驗,一路順暢通過蘇花隧道路段後,直奔南澳(建華冰店)。

 

【勇闖蘇花】

今天可是環島單車行的另一個重頭戲,那就是挑戰蘇花公路的隧道路段,早在出發前,老公就不斷的為我做沙盤演練,具體來說,也就是搜尋網路上的照片和影片,來實境模擬,所以我安心不少!

在太魯閣東西橫貫公路入口拍照,遇到了不少觀光客!太魯閣風景區,真是台灣的奇景,一進入隧道路段,其實燈火還蠻通明,再加上我們在單車上裝了不少燈,遠遠的就能讓後面的車輛注意到我們,路過的大型車輛都很禮讓我們,真是感恩各位司機大哥。

IMGP4018  


  

【挑戰南澳】

一路順暢通過隧道路段,來到和平享用一頓豐盛的午餐,休息了將近兩個小時,然後一鼓作氣,攻上南澳,一路上爬坡不少,幸好我們已練就了熟練的變速技巧,好的變速技巧,讓人輕鬆上坡,如果變速不當,可能就會住進病房。

在辛苦上坡一段路後,往後看,花蓮的海就像一個披上神秘面紗的千面女郎,讓人心動!

通過了南澳的考驗,我們很快找到民宿,還吃了頗富盛名的「建華冰店」的《傳道冰》,真是舒暢!

IMGP4024  


  

【迎向挑戰】

蘇花公路,一直是單車環島人士,想要挑戰又不敢行動的路段!20的老公,通過蘇花考驗,全憑「體力和憨膽」,而今四十幾歲的老公,通過蘇花考驗,則是靠「經驗和智慧」!

做好準備,先把「心」安好,只要心下來,如同電影《三個傻瓜》所言:「All is  Well 」(一切安好),自然能充滿勇氣,兵來將擋,水來在掩,通過考驗。

IMGP4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