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1201_155719.jpg  

《幸福騎跡環島行》-第五天

 幸福騎跡:知本->初鹿->鹿野->關山->池上->玉里。 


 《台東 <-> 玉里》,相同的路線,相反的走法,上個月往南,這一次往北,幸福的經營也是如此,有來有往,瞭解彼此的差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共同創造幸福的美好回憶。

 

【舊地重遊】

在知本泡了兩次溫泉,身體輕鬆不少!難怪吸引了不少大陸客,我們兩人在遊客中倒成了少數民族。一早從知本一路北上(沒錯!是北上),已經快環了台灣半圈了,所以接下來都是往北騎了!

經過卑南的菊花田,正在採掬的原住民,邀我們拍照,真的很熱情,讓一天有了快樂的好心情!在從初鹿爬過一座山後,我們在脫線牧場旁的全家超商吃中餐,這一路可遇到不少單車遊客,單車挑戰花東縱谷,讓我們的旅途變得好熱鬧!而來到台東關山,更不能不吃個便當再走,上個月我和老公曾來進行山路特訓,也在此用餐,老闆的熱情,和關山便當一樣讓人難以忘懷。

IMGP3788.JPG  


  

【重返甜蜜】

過了關山,來到池上,伯朗大道,我們又來了!上次11月初來,滿滿的黃金稻田,這次來稻子都已收割,不過風景依然美麗!而身邊仍是這個和金城武構造同款的天秤男老公,一樣的組合,為您拍出全新的感受,感覺到我們照片中所蘊含的幸福又加溫不少了嗎?

進到池上市區,雖然在關山已經吃了一個便當,但來到池上,怎麼可以不再吃個便當呢!?所以我們還是再買了一個,夫妻共享一個便當囉!離開池上,時間已經不早,所以我們就一路奔向玉里,住進上回住過民宿,讓幸福的軌跡,再次深入心中。

IMGP3839.JPG  


  

【經營幸福】

這次環島,我們刻意重返很多「老地方」,為的就是要延續幸福的感覺,為幸福加溫!很多人常常覺得幸福不容易獲得,事實上,幸福是靠經營而來,並不能憑空掉下來!如果平時我們夫妻感情不睦,就不可能相約來單車環島,如果這八年來,我們沒有用心陪伴孩子們,也無法培養親子深厚的感情和安全感!所以叮咚兄妹才能「小鬼當家」!再加上不池阿嬤的一女當關、萬夫莫敵!還有大姑姑的就近照顧,這些都是平日打下的基礎,促成我們這次單車環台能順利成行!只要你願意,幸福絕非遙不可及,而是從日常點點滴滴累積,儲存足夠的幸福存款,幸福就能任你提領、源源不絕!

IMGP37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