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和庭庭,最近迷上湯姆熊裏的"雙人pk擊鼓,只要到大賣場或百貨公司,一定要玩個幾回,他們玩的開心,可累壞我這個媽,跟在後面團團轉.


 


玩了半天下來,腳也酸了,肚子也餓了,眼尖的東東發現隔壁就是麥當勞,於是我們便到麥當勞吃兒童餐,還拿到可愛的大頭狗玩具.東東忍不住開心的問:媽媽,你知道誰是地球上最快樂的小孩嗎?我一頭霧水,直說不知道,東東和庭庭馬上異口同聲說:就是我們兩個啊!我問他們為什麼?東東說:很多媽媽不喜歡讓小朋友玩電動遊樂設施, 就算可以玩,也不會同意讓孩子可以再去麥當勞吃東西、拿玩具,所以我和妹妹真是太幸福了!


 


身為媽媽的我,真是哭笑不得,只覺得額頭三條線,不知該高興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