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是我兒子,今年六歲,個性活潑開朗,思想成熟.常在不經意中,給老媽當頭棒喝或一語驚醒夢中人!


 


近日,老媽忙著減肥,準備在夏天來臨時可以窈窕一夏,於是三不五時,把減肥一詞掛在口中.有天,東東大師突然開示,他說:為什麼你只想到減肥?像我就會想要做更好的事?老媽頓時面紅耳赤,願聞其詳,大師回答:比如在學校學更多的新東西,或是和同學玩更多的玩具,反正就是讓自己更快樂的事阿!


 


大師接著直指老媽道,老爸減肥還可以,如果你一直減肥,變成瘦巴巴的,會很難看,像我(東東本人)的身材就很剛好,你只要像我這樣就好了! (p.s 東東身高120cm   體重25公斤 ), 老媽駑鈍,不知道以大師的標準,我到底該多重?知道答案的請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