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觀賞大愛劇場,劇中男女主角的告白十分雋永,男主角對女主角說,儘管衣服的布料多高貴,樣式多時髦, 如果不合身,終究會深鎖在衣櫃中.然而一件合身簡單的衣服,卻會讓人想一穿再穿...


 


找另一半要以適合為首要條件.除了個性適合外,價值觀要能相合,甚至對未來的人生願景更要有共識.回想十年前,我和老公便是因工作之需,常有機會深談,長時間的相處下,我們發現彼此的價值觀相似, ,老公積極推銷他的人生願景.當然,他也不忘詢問我的理想,他要做我的圓夢人,和老公在一起,總讓我很放心,而且整個人變得更單純,因為凡事有他可以討論,我不再像以前那麼容易急躁、不安,整個人開朗許多.我想,我真的找到一件很合身的衣服!


 


除了慶幸自己選對人,我也期望自己是另一半合身的衣服, 所以生活習慣的差異,我們很快便取得協調.事實上,要讓彼此更契合,絕對是必須經過磨合期的考驗,所以先挑選一件適合自己的衣服,然後好好珍惜它, 必能讓衣服永保如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