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爸爸即將在6月 2 日,


於劍潭開課.


這個課程是爸爸精心研發,


大伙都拭目以待!


叮咚媽媽和庭庭、東東也將前往助陣.


一開始,東東對於前往台北意願不高,


他覺得時間太趕,玩不盡興!


東東雖然只有6歲大,


但他向來很有主見,


我告訴他,爸爸以後會更忙,


也許連假日都要開課,


爸爸就沒有太多時間和我們在一起,


所以媽媽才會想要帶你們一起去,


不過我告訴東東,媽媽還是會尊重你的意見.


第二天,東東告訴我,他決定去劍潭.


我問他為什麼改變主意?


他說:我想去幫爸爸加油!


一路上,也可以在休息站陪爸爸投籃,讓爸爸上課更有精神!


他們的父子情深,讓我很感動!


更重要的是,一家人就該互相支持,在重要時刻不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