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火氣不小,


不論是門前車位老是被人佔用,


或是對新家整理等瑣事,


總覺得怎麼做都不對,


幸好,我尚能在情緒沉澱後,


快速轉換心情,


我發現生氣,高興,都在一念之間,


尤其是當事情並不能完全自我掌控時,


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力而為,


 把成敗,毀譽放一邊,


當然,我還有一個法寶,


 那就是當我感到不順心時,


 我便提醒自己,


 對我而言, 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現在發生的事件會影響嗎?


如果不會, 那麼何必太在意,


修身養性, 有量才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