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本來預計帶叮咚去探望阿祖,


 沒想到就在當天的凌晨三點多, 阿祖就歸空了,


阿祖享年96歲,頭腦始終很清楚,


無奈年老力衰,今年起就無力行走,只能整天躺在床上,


幸運的是阿祖有兩對孝順的兒子和媳婦 ,


叮咚的舅公和舅媽照顧阿祖無微不至,


看在我們這些孫子輩的眼裏都很感動,


我對於來不及看阿祖的最後一面感到自責,


原本在兩個禮拜前就打算去看阿祖,卻被一些鎖事耽擱,


竟因此留下永遠的遺憾!


我趁機把自己的心情和叮咚分享,


我告訴叮咚兄妹"孝順長輩真的不能等",


原本每週我總會抽空帶叮咚回去看外公外婆,


有時候叮咚會抱怨,為什麼每個禮拜都要去外公外婆家?


只是陪他們聊天很無聊ㄟ!


我語重心長的告訴叮咚,媽媽不希望再有任何遺憾!


所以我們要把外公外婆照顧好, 有空就多陪陪他們,


現在叮咚兄妹總會心甘情願陪老媽去探望外公外婆,


因為他們明白"孝順不能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