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啦! 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沒上來發表文章!


兩個月的暑假飛快過去了!我們跟著叮咚的老爸 , 一邊上課一邊到處玩(教遊), 開心極了!


新學期開始,東東升小二,庭庭也上大班了,自學兩年的庭庭終於要上學去了!


庭庭早已很期待上學, 適應狀況良好,只是因為比別的小朋友晚一個月上學,得多補些功課,有些抱怨!


東東以前也是這麼過來的,他倒是干之如貽,因為爸爸說:讀冊自己的!(阿公的家訓)


東東這學期擔任風紀股長,他認為是天大的喜事!爸爸也鼓勵他多為同學服務!


這個暑假,東東的腳底長了一個疣,整整治療一個半月才漸漸痊癒,他因此知道什麼是冷凍治療!很酷ㄛ!


東東的門牙乳齒阻礙新牙齒的生長, 因此牙醫為他施打麻醉劑拔除門牙,害他的帥氣減分不少!


庭庭雖然沒能和"前男友"同班, 不過她似乎一點也不在意!果然是好樣的!


還有還有這個暑假,阿伯家又多添了一個小堂弟,叮咚還專程南下看小堂弟,興奮極了!


而老媽我也進入一個新階段,終於有空閒時間可以上網和做自己的事情,有種媳婦熬成婆的喜悅!


上個禮拜二還和老爸重回舊地,到老地方 "古典玫瑰園"來個下午茶約會!


接下來我要整理"創意親子教養"講義,還要把英文能力提升,以便帶叮咚出國遊學!


當然,我和東東的悅讀之旅也即將展開,每週我們要造訪文化中心,圖書館和書局,


我和東東將悠遊在書海中 !並陸續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