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最近賴床的情形嚴重,


讓我變成不折不扣的"快一點"媽媽,


東東還埋怨我對他兇,


我哭笑不得對他說:我不是兇,我是急 ,


後來我靈機 一動,索性就給他們來個震撼教育,


我坐在床邊不發一語,


兄妹兩人仍未查覺事態嚴重,


果然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我飛車到學校,校門已關閉,


東東將會被登記號碼,甚至罰站在穿堂,


我故意讓妹妹望著哥哥不安的身影,


哥哥好慘喔!


妹妹不以為然的說:哥哥又不怕遲到!


一整天下來,我想起東東的處境,


感到一陣不捨,


傍晚,我迫不及待去接東東,


一見面我輕描淡寫問東東:你今天過的怎麼樣?


這小子居然說好極了,


因為今天和班上我最喜歡的女生一起演出男女主角,


不管誰遇到這種事都會很high ,


我問他沒被罰站嗎?


他一派得意的說:可能要遲到五分鐘以上才會被登記


老媽氣的牙癢癢,


臭小子居然這麼好運,


破壞老媽的計劃,


我慫慂他明天要不要再遲到久一點,


東東忙說:我又不想遲到,雖然我不怕!


老媽於是使出殺手鐗,


我要求叮咚從今天起自己洗澡,自己作功課,自己為自己負責!


東東自言自語的說:這樣我和妹妹會不會太成材了!


我聽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不管怎樣,我決定提早放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