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三日星期一,今天東東要回醫院復診,


一大早,東東便告訴我,


他做了一個夢,


他夢見右手的石膏拆掉了,


不知什麼原因釘在手上的鋼釘不見了,


我想東東可能擔心手上的鋼釘移位,


我安慰他,鋼釘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弄掉,


到了醫院,先照了X光,


等了許久,終於看到醫生,


醫生看了X光片,


他不慌不忙的說,等一下我們來換石膏和拆鋼釘,


東東大喊yes!老媽,原來我做的是預知的夢!


我把東東的夢講給醫生聽,


醫生聽完嘖嘖稱奇!


不過鋸石膏和拆鋼釘也蠻嚇人!


東東有些害怕,


我只好和東東聊天,轉移他的注意力,


一切進行的很順利,


東東的右手掌終於可以自由活動,


但是離復原還有一段時間,


東東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