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聽到不如看到,看到不如做到!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和我在每年的歲末時,都會鼓勵叮咚兄妹製作夢想板,去年庭庭希望能順利考進舞團。還希望爸爸能買一輛休旅車,讓我們在長途旅行時,能有更寬敞舒適的空間。從那時候起,庭庭加倍努力的練舞,看到她努力不懈的身影,我們也充滿信心,深信庭庭一定可以順利加入舞團。就在今年的十月初,她真的做到了以第二名的優異成績進入舞團另外,每次在路上看到休旅車,妹妹總會興奮的說媽媽你的wish出現了這個我們全家共同的WISH,竟然因為大姑姑約了他的汽車業務看車,促成我們買下妹妹唸唸不忘的休旅車,這真是太神奇了透過夢想板我們先看到了自己的wish,也達成了wish!


 


【心情分享】 


 


  夢想板的內容雖然不能百分百實現,但是卻啟動了我們所有的能量,天助自助者,於是我們便朝著對的路邁進,吸引力法則也開始運作夢想便指日可待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092》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