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目標視覺化,讓想像看得到!


~ 跨出第一步,一定做得到!█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除了鼓勵孩子們作夢想板之外,上課時,他也常和學員分享夢想板的妙用。當然,目標視覺化是第一個好處,人類的大腦十分奇妙,只要看得到、聽得到、想得到,大腦就會啟動正面能量。彷彿這件事已在進行中,而且即將完成!因為想像已被具體化,結果就在眼前!所以大家不妨從家庭、事業、學習、人際、財富、休閒、健康、心靈等方面設定目標,如果能夠剪下照片或圖片,讓目標視覺化,不但可提醒自己朝目標前進,也能啟動吸引力法則開始運作!總之,只要跨出第一步,就是好的開始,成功便指日可待了!


 


【心情分享】 


 


  多年來從家人、朋友和個人經驗中,我們一直感受到目標視覺化的威力,因此我們也就樂此不疲,也帶著孩子在歲末時,為新的一年訂下目標,孩子們有了努力的方向,全家人也彷彿凝聚共識,朝同一個目標邁進!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181》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