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發展你原有的,創造你想要的,沒有的就不重要了!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深信老天不造無用之人,天生我材必有用。問題在於每個人是否能發揮自己的潛力所以他一直致力於,讓每個人創造他所想要的因此他常告訴孩子們,努力去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發揮專長所以孩子們不上安親班或補習任何學科。叮咚兄妹只會參加魔術社、籃球社、陶笛社、跆拳道社和舞蹈社。也就是讓孩子們多方嘗試,盡量的玩!孩子們從快樂的學習中,找出自己的興趣。哥哥一心想成為NBA的職籃球員,而妹妹則想變成很棒的舞者。對於孩子們的夢想,我們樂觀其成,幫助孩子進行達成目標需要做的努力!就這樣,孩子們成為積極而自信的孩子!身為父母,我們一點也不在乎他們月考沒得第一名,或是哥哥畫畫不夠漂亮,妹妹跑步不夠快!因為那一點也不重要!


 


【心情分享】 


 


  很多父母總會積極幫孩子們安排上各種才藝班,拼命想彌補孩子們不足的地方,但卻效果不彰!理由很簡單,對於不擅長或沒興趣的事,花再多力氣也無法有很大的突破!然而用心投入自己的專長和興趣,卻總是可以事半功倍,那麼該把時間用在哪裡?就不言可喻!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203》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