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凡事皆有正反兩面,


面對負面,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選擇正面,正向思考正向行動正向分享!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和我的寶貝兒子東東,今年四月上跆拳道時,右手骨折。一開始我們以為只是輕微挫傷,沒想到竟然需要住院手術!東東的右手打入鋼釘上石膏,從那時起,他必須用左手完成所有的事。眼看月考即將到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東東起初有些懊惱,巨鵬老師鼓勵東東:「從今天開始,你就可以專心練左手,以後打籃球就可以左右開弓」。東東聽完,立刻堆滿笑臉,他開心的說:爸爸,以後我就可以左手寫數學,右手寫國語,這樣一定很帥!就這樣,東東接受無法使用右手的不便,他積極練習使用左手,放下負面的情緒,選擇以正面的方式,正向的思考面對事情,於是他有了正向行動,東東不但順利完成考試,而且成績不賴!


 


【心情分享】 


 


  我們無法改變命運,但可以改變面對生命的態度,當我們樂觀積極面對人生,自然能順利戰勝逆境!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212》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