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根本,找到最初,就會充滿再出發的力量!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和我喜歡到處走走看看,於是我們有了星期二的夫妻日。利用星期二,我們夫妻回到婚前的兩人世界,一起談心,找回最初的夢想和感動!每當我們談起未來的願景,也不忘審視是否違背了初衷?還記得十年前,我們決定攜手一起建立一個快樂幸福的家庭,到目前為止,我們都沒有忘記對彼此的承諾。當然,巨鵬老師從沒忘記想要開人礦的心願,而我除了忙著相夫教子外,也不斷在部落格寫文章,和格友交換親子教養心得,一面完成自我實現,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幫助別人實現自我!一聊起當年,就彷彿回到最初的感動,讓我們前進的步伐充滿熱情和力量!


 


【心情分享】 


 


  當我們忙著追求更好的未來時,不要忘了停下腳步。回到根本,找回最初的自己,才不會迷失了腳步,走錯了方向!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214》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