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寶貝女兒庭庭,親手製作的小卡片,for老爸老媽的情人節!




 


這次的情人節,一大早我先和老爸一起吃早餐,先為今天的情人節暖身,接著在11點時,我和東東哥哥一


組,老爸和庭庭妹妹一組,我們兩組人馬到了國美館附近的餐廳街,各自帶開,展開母與子和父與女的


情人節大餐! 我和哥哥選了一家氣氛佳的餐廳,四周都是一對對的情侶,我和東東置身其中有些突兀!但


是我們母子絲毫不以為意,老媽還親自傳授東東,與情人一起吃大餐的禁忌事項,並當場出考題,東東


這小子還頗有概念,老媽一時興奮,連當年談戀愛的糗事都一五一十和兒子分享,東東似乎也獲益匪


淺,只是這家餐廳生意太好,只給我們兩小時用餐就急著清場,否則老媽就要傾囊相授所有必殺絕技!


 


 




另一方面,老爸帶著妹妹進入另一家餐廳,服務人員看到一個慈祥的爸爸,帶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兒來吃


情人節大餐,孤單的身影,猜想是個單親爸爸,有情有義,獨立扶養女兒,父女倆還你一口我ㄧ口的互


相餵食,看在服務生眼裡,真是感人的一幕,於是頻頻上來關心遞茶水,還把濃湯升級酥皮濃湯,笑容


親切慇勤的服務!沒想到老媽帶著東東闖進來,一屁股就坐在老爸身邊,服務人員笑臉頓時變臭臉,她大


概以為我是不懷好心的單親媽媽,帶著兒子故意來示好裝熟,打算親近這一對單親父女檔,老媽對自己


的編劇功力十分滿意,一家四口笑聲不斷,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