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11-2       

《幸福騎跡環島行》-第十一天

幸福騎跡:新竹->17公里海岸線->白沙屯->通霄->大甲->台中大里。


  

從新竹到台中,感覺是另一趟週末小旅行的開始,而不是環島終點站。

 

【幸福陪伴】

一早陪庭庭走路到學校參加校慶活動,老爸老媽一起加持(甘巴爹)!相信庭庭今天的校慶會玩得很開心。從台中再坐火車趕回新竹車站,在車上我寫完昨天的心得,老公再快速打完放上部落格,又是一次漂亮的合作!我們一向合作愉快!

IMG_20131207_071618  


  

【幸福保佑】

從新竹出發,往濱海公路騎,意外發現《17公里海岸線》的自行車道,我們一路騎到終點,拍下很多張漂亮的風景,離開新竹直奔通霄,沿途仍有不少上下坡,不過對身經百戰的我們來說已是小case,一路來到白沙屯拱天宮,找到一家四十年老店的牛肉麵,真的好吃,但是吃太飽,重新騎上車時,竟然有些騎不動,大腿和胃爭奪戰失利,所以有些使不上力!

過了通霄,一路來到大甲,當然要來鎮瀾宮朝拜,感謝媽祖娘娘保佑!然後開始進入清水、沙鹿、龍井,這些熟悉的地區,一進入大肚,感覺家在不不遠處了!在成功火車站,我們留下「成功」的勝利合照,YESWe did it 。從烏日開始,我們併騎閒聊這趟環島旅行的心得,輕鬆踏上歸途!

IMGP4379  


  

【幸福奇蹟】

在七十幾天前,如果有人邀我去單車環島,我一定對他說:「謝謝,再聯絡!」,沒想到七十幾天後,我居然完成了單車環島的壯舉,為自己的人生寫下光榮的一頁!

 

感謝沿途所有我們住過的民宿主人熱情招待,

感謝「全家」,就像我家,

感謝「統一超商」,有7-11真好!解決了我們百分之九十的三餐和飲水需求,

感謝這一路幫我們加油的人們,以及萍水相逢的單車客,是你們豐富了我們的旅程,

感謝台灣的好山好水,讓我們有一趟豐收的旅程,這是一趟幸福《奇蹟》之旅,

感謝網友們持續的鼓勵,讓我們每天都充滿活力,

 

也鼓勵大家,利用100天計劃,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騎蹟」。

 

這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我將把100天騎單車的心得和大家陸續分享,請拭目以待!

IMGP4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