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276  

《幸福騎跡環島行》-第十天

幸福騎跡:台北大直->新莊->龜山->中壢->湖口->新竹。


 

 離開台北都市叢林,由東岸回到西邊的城市,山水景物被喧鬧車輛替代,我又回歸現實,將夢想、熱情及這趟旅行學到的東西,帶回熟悉的城市。

 

【歸心似箭

為了避開台北的上班車潮,我們九點後才出發,充分休息後,經由松山機場,正好迎接一架即將起飛的班機,和我們一樣快樂啟程了,一路直下三重、新莊、桃園,呼嘯而下(小朋友不要學,歐巴桑是有練過的哦!)

來到龜山,前兩天我們總深情遠觀龜山島,原本以為大家應該感情很深了,沒想到想騎上另一個龜山,居然那麼費力,簡直是用龜速前進,通過考驗後,趕往中壢,和許久不見的小學妹涂涂,一起喝杯咖啡合影留念,完成她想「插花」的心願!

接下來,我們又快樂啟程,經過湖口時,瞥見湖口老街的指標,決定進去一窺究竟,湖口老街的建築很質樸,也保存的很好!我們還吃了傳統的芋仔冰,綿密的口感好讚,這真是一個新發現,下次一定要帶孩子們來逛逛!

IMGP4284  


 

 【幸福的承諾】

出了湖口,我們直奔新竹火車站,,因為答應庭庭要陪他們去學校,參加校慶活動,所以決定先坐火車回台中,單車暫時寄在新竹火車站囉!沒想到適逢週休假日,只能一路從新竹站回台中,騎了十天腳踏車,沒有軟腳,站了一小時,倒讓我有些吃不消!但是一回到家,庭庭迫不及待出來迎接,緊緊抱著我撒嬌,東東也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因為他已比我大很多),嘴裡直說:「阿母,我好想你!」,一切的辛苦,瞬間化成烏有,好開心哦!

IMGP4318   


 

 【均衡圓滿的人生】

歐里桑和歐巴桑遊台灣,已接近尾聲(歐巴桑有寫,你有沒有在看!?)我的心情很平靜,沒有即將結束的失落,也沒有太HIGH,彷佛這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而然!即將完成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接下來,當然就是繼續認真過好每一天!,更重要的是,我們一家四口和阿嬤及大姑姑,在這次環島旅行的過程中,都各自有所成長,更證明了,均衡的生活模式,才能創造均衡圓滿的幸福人生!

IMGP4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