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080    

《幸福騎跡環島行》-第八天

幸福騎跡:宜蘭南澳->東澳->南方澳->蘇澳->外澳->宜蘭大溪。


 

不畫地自限,就能突破自我,潛力大躍進

從南澳一鼓作氣,衝到東澳,挺有成就感!可惜後繼無力,只能邊走邊騎,通過蘇花公路,經過宜蘭,再來到外澳,一路來到宜蘭大溪歇腳。

 

【苦盡甘來】

今天我們起得很早,吃了一頓超豐富的早餐,養足體力,準備爬過兩個山頭,首先我們一鼓作氣殺到東澳,才九點鐘左右,稍作休息後,本來想趁勝追擊,再攻上南方澳。不料才上台九線119公里處,感到有些力不從心,差點就要Call 119了!幸好老公英明,決定採用《走馬看花》策略,也就是邊「走」牽鐵「馬」,邊「看」蘇「花」公路美景。

IMGP4087  


  

【欣賞美景】

這倒是給我們有充足的體力細細欣賞東澳到南方澳的海景。沿途的海景,看來就像個含羞待怯的少女,讓人想一親芳澤!蘇花公路的美景,真是美不勝收,只可惜一般人總是開車快速通過,無法細細品味!

我們一路滑到蘇澳吃午餐,過了蘇澳後,一路平坦,直接來到宜蘭外澳,龜山島靜靜躺在外澳裡,寧靜而安祥!就在這種輕鬆自在的氣氛中,我們來到宜蘭大溪,住進民宿,飽覽海景!IMGP4097


  

【突破極限】

這兩天挑戰蘇花公路,爬過三個「澳」,有一種超越自我、大躍進的快感!其實千里之路,始於足下!這一路騎來,我總是懷抱,每天都是新的一天,重新歸零,也忘却之前的辛勞疲憊,只記得沿途的美好!

所以我並不事先自我設限,能做什麼?或不能做什麼?就是專注每一步,認真過好每一天!

令人驚訝的是,我從來不知道我的體力,竟然比我想的還要更好!雖然才剛做過成人健檢,一切數據都很ok,但作夢也沒想過,年過四十,還能單車環島,忍不住要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IMGP4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