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1127_132153.jpg    

《幸福騎跡環島行》-第一天


 

今天,在我的人生,將寫下一筆新的記錄!

我要跟老公出發去實現「單車環島」的夢想了!

 

  前幾天,就把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安排妥當,在中午老公下課後,我們開始往南騎,霧峰是我們的第一站,和熟識的7-11店長打聲招呼,在一片祝福聲中,我們繼續來到中興新村,這個中部人最熟悉的地標,留下一張照片,再順風騎到名間鄉,這回不是去紫南宮,但是在心中默禱,請土地伯公為我們加持一路平安!

  跟著熟門熟路的老公,轉進濁水溪旁的鄉間小路,雖然有些小上坡,但不是太困難,我們一路順暢來到彰雲大橋,在橋上遇見絕美的落日,感覺真的很棒,在經過老公陸戰隊服役時的大埔營區,在六點前到達了斗六火車站,很快的找到了今晚住的旅店,也吃了有名的阿國師魷魚羹,今天真的很順,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真的出發了!我們的《幸福騎跡》單車環島終於成行了!

  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騎腳踏車一點也不困難,對我而言也是小Case,不過是假日的休閒娛樂,頂多是陪叮咚騎協力車,或是在自家後面的小公園騎個幾圈,如此而已!

  但這回可是玩真的!為了用不一樣的方式,看見台灣之美,也為了親身經歷老公口中的「當年勇」,因為老公可是18時,就曾經隻身一人單車環島,我決定「撩落去」!

  但是…….,我心中仍不免有些懷疑和擔心,我真的可以單車環島嗎?幸好我有一個很棒的專屬教練,一步一步的激發的我潛能,60天前只是騎騎單車散散步,30天前,開始帶我騎日月潭、環台中市、新社東勢就這樣,我在老公的調教下,終於跨出最重要的第一步,「出發囉!」


 

  最近這兩年,其實有很多車隊和團體,甚至小朋友、阿公阿嬤、癌症病友,都曾經騎單車環島,所以有很多資訊可以輕易找到,最重要的關鍵不是騎車技巧,而是行動力、意志力和耐力的挑戰,只要你願意,《跨出第一步》,你會發現自己的潛力,其實是無可限量!

 

IMGP34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